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我校专题学习传达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0-10-22]        阅读:

  10月20日下午,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视频工作会。视频会后,随即召开了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一起参加了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张磊及陕西省疾控中心王舒两位专家分别就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同时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随后,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就做好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完善保障措施,努力开创服务保障新局面。

在随后的专题工作会上,结合我校近期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实际,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张波、校医院院长刘卫东、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分别从饮食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控、草堂校区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方面汇报,分析了当前相关领域的安全形式和存在问题。

最后卜长安处长在会议上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上级部门的会议精神,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我校实际特点,继续梳理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存在问题;二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单位分工负责开展自查工作;三是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适时开展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