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国家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实地评价验收
时间:[2020-10-28]        阅读:

10月24日,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组织的“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验收组,在国家发改委机关服务局副局长许士勇带领下,通过查材料、看现场等方式,全面检查考核了我校“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学校副校长张晓辉全程陪同查验工作。

 

上午验收组通过查验资料,进行资料审核并现场打分。下午实地查看了我校能源监管中心、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心变配电室、学生公寓洗漱水回用等区域的节能节水改造项目和示范点。

   

在验收现场,张晓辉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专家组在能效领跑创建方面能够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和提供宝贵意见。

验收组组长许士勇对我校“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能源资源科学管理及节能技术的推广等特色鲜明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国家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陕西省只有六家,其中高校只有我校一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8月11日,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受国管局委托对我校“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本次是进校进行现场验收。按照程序,复核验收结果报国管局后,由国管局会商发改委、财政部进行确认。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