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图书馆物业服务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2-02]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品质及服务水平,解决现阶段存在的相关问题。12月1日,总务处组织召开图书馆物业服务工作交流会图书馆、总务处、新大正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大正物业介绍了自7月入场以来的具体工作,包括清理门厅地面、立面、楼顶屋面,彻底清洁卫生间等内容,分享了从不断摸索到逐渐完善的工作历程,提出了将于近期开展不满意调查的工作计划。图书馆领导在肯定物业服务工作的同时,通报了近期发现的问题针对每项问题提出具体建议,要求物业部门从保洁、维修、消防安全、垃圾清运等方面提高完善,凝心聚力,笃实创新,推动物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总务处副处长刘永恒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举办工作交流会的形式和效果,对下阶段图书馆物业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物业要对照自身查找不足,对新阶段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责任到人,做好结果应用,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切实抓好员工队伍培训工作,尤其是加强关键岗位的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及服务意识,依靠人员优势提高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三是搭建共赢合作平台,进一步增加交流互动,新正大企业文化与西建大校园文化相结合,把企业文化的职业本性植入校园文化,切实做到相互提升,相互促进

下一步,总务处将以图书馆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为重要抓手,联合图书馆、新大正物业做好人性化服务,不断提高日常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