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草堂校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工作会
时间:[2020-12-17]        阅读:

为加强草堂校区节能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12月10日,总务处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草堂校区2020年节能工作会,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后勤工程中心、后勤校园中心、山东明德物业及重庆新大正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及目的,强调各单位要制定并落实节能责任制,严格把控水电用能指标,将节能工作落实开展到位。随后动力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第四季度节能目标考核指标,10-11月公共区域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及各重点用能单位能源消耗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各重点用能单位提出节能建议及措施。随后,各参会单位对具体措施落实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各单位节能意识,让各单位因地制宜做好各项节能措施,共同做好草堂校区节能降耗工作。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