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四化建设总结评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2]        阅读:

12月17日下午,在能源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总务处围绕“四化建设总结评价”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总务处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合同制员工及党员“先锋示范岗”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龙主持。

首先,张龙介绍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及意义,同时以PPT的形式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部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结合学校实际进行融会贯通。

第二环节,邀请管理学院虎啸老师结合“总务处四化建设”内容进行授课。接着,参会人员结合“四化建设”工作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日常管理中遇到的疑问和老师进行互动。

最后,张龙希望大家日常注重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在夯实基层组织、锻炼党员能力、服务中心工作上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