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2021年寒假草堂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1-12]        阅读:

 

1月11日上午,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总务处召开寒假期间草堂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布置会,总务处副处长刘虹及草堂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后勤服务中心、山东明德物业、重庆新大正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福尧主持。

张福尧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及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总务处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要求,随后详细介绍了《草堂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2021年寒假期间运行保障工作方案》,从轮休要求、时间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安排及专项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各单位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相关要求。参会各单位对寒假期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刘虹首先对各单位全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各单位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甘为人后的工作精神,按照各级放假的工作安排,在做好基本运行保障的基础上,主动开展各项专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为疫情防控和学校日常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