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工作会
时间:[2021-01-13]        阅读:

2021年1月8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工作会,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主持,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总务处年度工作视频。随后卜长安处长从迎难而上,守护健康,疫情防控平稳有序;关注民生,担当作为,老旧小区改造效果明显;立足岗位,谋事成事,节约型校园建设再创佳绩;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四化”建设成果显著;凝练思想,提升技能,员工素质明显提高;精心准备,彰显特色,样板支部验收圆满完成;寒潮来袭,“火力”全开,供暖工作卓有成效;科学管理,严格把控,节约效果逐步提升;环境整治,提升品质,文明校园创建顺利通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服务育人再谱新篇等十个方面简要回顾了总务处本年度的工作,同时对居委会、收发室两个代管单位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最后,按照《总务处先进个人和集体考核办法》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1新年即将到来,总务处全体人员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再接再厉,发扬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精神,为学校师生后勤服务提供有力的保障。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