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草堂办党小组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21-01-17]        阅读:


1月15日上午,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草堂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党小组全体党员、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吉华主持。

 会前,按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校、处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党支部的相关要求,党小组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采取座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员工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对标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组织生活会上,吉华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结合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样板支部创建为抓手,着力增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标准化;加强安全和廉政建设,系统化筑牢安全防线三个方面,详细传达解读了2020年总务处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同时对党小组的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随后参会人员逐个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科室和处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对相互提出的问题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最后,党员按照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时长三个半小时,参会人员能够把问题说的深、原因分析的透、意见提的准,通过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促使党小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