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建科大社区配合学校相关部门集中为职工家属办理“家属”一卡通
时间:[2021-02-04]        阅读:

为配合我校《关于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门禁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告<2021003>》,做好建科大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社区全员参与,积极配合,为辖区职工家属办理“家属”一卡通。

1

由于本院职工、家属等人员合计一万余人,办理门禁一卡通任务重、时间紧,经社区党支部及研究决定,制定办理“家属卡”办理流程,要求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办理工作有序进行。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居民的问题。

本次办理需居民持户口本、身份证及教工一卡通于每周一、二、四来社区登记,并于五日之后,自行在手机微信中激活卡片,待校卡务中心、保卫处授权后,即可我校雁塔校区南门通行。

3

截止2021128日,社区为职工家属及长期居住人员共计办理实体卡512张,电子卡4201张。目前,此项工作仍在持续地开展中,建科大社区将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此项工作。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