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顺利组织召开草堂校区2021年物业管理暨节能工作会
时间:[2021-05-28]        阅读:

5月28日上午,总务处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物业管理暨节能工作会议,总务处、管委会、学生处、教务处、第三方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着高效、务实的原则,物业管理和节能工作会议合并召开,会议由吉华主持。

首先,吉华介绍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目的,阐述了总务处对物业管理和节能工作的政策支持,肯定了各单位对学校后勤管理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监管中心和动力中心分别汇报了草堂校区2021年物业服务工作重点及服务要求和2021年节能工作开展重点及节能工作要求;接着,程永阳副处长代表总务处与各第三方服务单位签订节能管理责任书;第三方单位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物业服务保障及节能计划,互相交流了物业和节能管理经验和落实措施;管委会、学生处教务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均结合本处室职能,就如何完善部门联动机制、相互协作和齐抓共管建言献策。

最后,程永阳副处长分别“做好日常工作、倡导厉行节约、更好服务师生”三大方面提出宏观层面要求,具体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注重人管和技控相结合;行动上落实任务,夯实责任;效果上加大巡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和良性评判机制。将物业和节能工作重要性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群策群力,营造绿色、节能、环保的校园环境,共建美丽草堂。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