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修缮工程审计业务交流会
时间:[2021-06-11]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总务处修缮工程审计管理工作,611日上午900,在行政楼负一楼111会议室,总务处组织召开修缮工程审计业务交流会,审计处副处长马箭及工程审计科相关人员,总务处副处长张龙,总务处工程招标采购及修缮工程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工程审计科负责人李建强介绍了建设工程专项审计和竣工结算审计相关要求,详细讲解了修缮工程审计要点及结算审计报送要求,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工程审计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马箭从工程立项、招投标、合同签订、施工、验收、结算等环节对修缮工程全过程审计管理进行了梳理和介绍,着重强调了工程审计工作中一些容易忽视的问题;提出在实际工作中要重视优化设计方案、加强招投标管理、控制工程造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张龙表示本次业务交流将进一步推进总务处规范修缮工程审计工作;要求总务处参会相关人员会后认真学习相关修缮工程审计要求并指导实际工作;希望总务处与审计处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和深入沟通,共同促进修缮工程审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