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西北大学新村改造办公室来我处学习交流
时间:[2021-06-18]        阅读:

6月16日上午10:00,西北大学新村改造办公室副主任陈建设一行5人来我处学习交流老旧小区改造经验。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副处长刘虹及修缮科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卜长安主持。

会上,卜长安对西北大学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雁塔校区南院老旧小区改造的背景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修缮科负责人从南院老旧小区改造调研、申报流程、施工主要内容、重点难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老旧小区改造的具体实施情况。随后,双方就老旧小区改造经费预算、项目变更、过程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兄弟单位增进了了解,加强了联系。双方希望以后在老旧小区改造及后勤服务领域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