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加强燃气安全检查 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24]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燃气服务质量,提高安全管理效能,响应服务质量提升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要求,624日,总务处质管科,社区联合秦华天然气公司对我校家属区进行天然气外线及设备设施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向用户宣传液化气安全使用常识,现场讲解燃气灶具使用规范、液化气罐漏气、着火等突发事件处理办法,同时对室外管线、调压箱、埋地管道、架空管道、天然气井 、食堂、宾馆等商业厨房燃气设施设备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下一步,总务处将定期开展天然气安全检查,增强辖区住户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辖区内居民用气安全。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