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第二季度后勤服务对接会
时间:[2021-06-29]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监管,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6月28日,总务处召开第二季度后勤服务对接会,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招标办及学院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新正大物业汇报了疫情防控、开学迎新、毕业典礼、专家评审等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环境管理、安全管理、日常维修、客户服务等主要业务工作,阐述了维修保养、活动保障、“2+2”等下阶段工作计划。由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招标办等职能部门组成的考评小组,对新正大物业后勤服务工作进行点评,考评小组一致认为,新正大物业能够及时响应广大师生的诉求,积极配合开展维修相关工作,通过考核。

第二阶段后勤各中心依次汇报了各自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及第三季度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特色亮点,总结提出了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具体举措。

总务处副处长张龙要求各中心继续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重点,推动后勤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健全体制机制,继续以季度为单位,邀请相关部门对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考评,同时,建立健全考评小组联络机制,共同研究后勤管理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二要转变服务观念。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积极引导后勤管理部门开拓思路,帮助解决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把细节作细,实事做实,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增进了总务处与各部门的工作交流,拓宽了后勤管理工作思路,对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