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机关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6]        阅读:

7月16日上午,机关党小组在行政楼10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小组组长赵欣悦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会议质量,党小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做了一系列扎实充分的准备。会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位党员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认真盘点检视,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首先由赵欣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目的。接着,各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特别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思想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要求机关党员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高水平、高质量地支持好学校的发展。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党员的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