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7]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7月16日下午,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张龙主持。

首先,总务处处长卜长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重点对总务处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在新冠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动力供应、安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肯定全体党员、全体人员的努力付出。接着对总务处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开展“为师生办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电梯加建、校庆准备、四化建设、暖气供应、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最后对暑期的疫情防控、浴室改造、修缮工程、值班轮休等工作做了安排,提出要确保放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党支部书记张龙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高校后勤党风廉政建设》。课上,张龙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体会和反腐纪实文学作品《追问》读后感,从政治、经济、情感几个角度出发生动地讲述了腐败危害性,最后提出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有一份“清醒”的敬畏感,时刻警示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坚守道德与理性底线,不越党纪法规之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勿忘初衷,方得始终。

党课后,卜长安对会议进行点评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与会其他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洁党课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对今后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