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动力科全力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供电保障工作
时间:[2023-12-27]        阅读:

12月26日至2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在雁塔校区召开,动力科精心制定保电方案,为此次党代会提供安全高效的供电保障。

为确保会议期间各会场正常用电,总务处处长闫清波、副处长程永阳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供保电工作,并成立党代会供电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夯实人员责任,制定应急预案。一是提前对接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确保会议期间5路供电进线严禁出现倒闸停电现象;二是对党代会主会场供电线缆进行双电源改造,确保主电源出现故障后瞬间切换备用电源;三是做好发电车应急供电准备工作,对工科楼一楼和三楼提供应急电源保障;四对工科楼内各供电线路负荷进行优化调整,避免由于过负荷出现跳闸;五专班工作人员按区域进行现场巡查保电,出现突发情况后及时应对。

动力科后期对本次党代会保电工作进行总结梳理,进一步完善学校重大活动供电保障方案,为各类重大活动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

(图文来源:动力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