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社区居委会组织我校碑林区人大代表进社区与选民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12-31]        阅读:

12月29日上午,我校碑林区人大代表进社区与选民代表座谈会在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保卫处处长王能晓、选民代表高鑫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居委会主任牛建强主持。

座谈会上,王能晓向选民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参选经历和履职经历并围绕建设路的交通拥堵、南院停车难、社区养老、基础教育等十三项问题与选民代表们进行了密切交流。随后,选民代表就各自比较关心的共享单车堆放、电动车充电、消防安全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的看法和建议,针对“停车难”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隐忧,希望得到妥善处理。王处长认真听、详细记,并结合现行政策逐一进行了解释解答。

王处长表示,对于居民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已经精准搜集,并积极协调建科大厦及周边社会停车资源为社区居民服务,推动社区各类问题得以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不仅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群众的信心,居民群众也体会到了人大代表为民办事的决心。同时社区将会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协助开展相关工作,践行“枫桥经验”,为学校提供一个长期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社区居委会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