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2023年总务处工作总结暨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4-01-20]        阅读:

 

1月19日,总务处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王运思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从队伍建设、重点难点工作、特色亮点业绩、不足与思考、2024年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分析了这一年的主要工作,展望了2024年工作要点,并对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处长闫清波全面、科学、细致的总结了2023年总务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完整社区建设、校园水系恢复、学校环境提升、重大活动保障、智慧化配电室建设和民生幸福工程等亮点工作;系统分析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传达了学校2023年总结会会议精神,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清波指出,一是各级干部要加强横向对比,找出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领导力。二是一线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准和敬业状态还存在不平衡的现象,要找出差距补齐短板。三是校园服务监管水平存在重检查、轻考核的现象,监管水平还需要提高。四是校园修缮精细化管理还需加强,尤其零星维修的立项、施工和验收等环节。五是节能工作须进一步深入,尤其要提高数据分析的科学性。六是临近假期,各科室要做好安全大检查,加强在建工程管理。七是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利用假期思考个人2024年工作目标,并注意假期出行安全。

2024年是学校“学科建设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坚定发展自信,笃行利民之举,守正创新,苦干实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贡献总务智慧。

图文来源:安全生产与综合管理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