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雁塔校区体育场地改造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4-02-27]        阅读:

2月27日,为满足我校体育教学和日常使用,美化校园运动场地,总务处以“三方联动,求真务实”为主题,在学校文体馆组织召开雁塔校区体育场地改造项目推进会。总务处处长闫清波、副处长王运思,体育学院副院长尉庆国,总务处修缮科管理人员,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2E78

会议介绍了改造项目的前期准备、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和主要关注点。经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就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及技术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59910

闫清波强调,雁塔校区篮球场地、排球场地提升改造是弘扬我校“红旗院”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改善民生,优化师生学习工作环境的重要一环。为高质量完成项目,一是要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去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控施工细节。二是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尤其做好周围学生的安全防范工作。三是坚持文明施工,避免噪音、粉尘对学生生活的影响,并做好对周围学生的解释工作。四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尽量提前完工。五是总务处、使用单位和施工企业务必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并适时邀请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务必将此工程作为建大精品工程,为教师学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9EA78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施工现场进行查验,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图文来源:修缮管理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