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展示 > 供应保障 > 雁塔校区 > 正文 雁塔校区
供电安全互查互检促提升
时间:[2022-12-14]        阅读:

为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排除校园供电安全隐患,形成两校区供电工作人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总务处开展了供电安全互查互检促提升工作。118日、1214日,总务处分别雁塔校区、草堂校区进行了供电安全互检工作。

雁塔校区供电安全检查

互检工作中,供电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对方校区供电现状后,仔细开展配电室、室外配电箱、楼内配电柜等设施设备的巡查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梳理汇总,分别形成雁塔校区、草堂校区问题清单。互检结束后,双方共同探讨提出合理化建议,初步拟定整改方案。

草堂校区校区供电安全检查

通过两校区互检工作的开展,供电工作人员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达到了交流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两校区供电班将充分利用互检成果,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力保障,夯实供电安全管理基础,不断提升供电人员业务水平,确保校园电力供应更加安全稳定。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