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学校召开节能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12-30]        阅读:

12月30日,学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节能工作研讨会,重点讨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节能管理办法(草稿)》等三个节能办法内容,总会计师胡志军及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川鑫主持。

节约型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总务处处长卜长安结合学校能源消费实际情况,从节能工作概况、办法实施背景、节能管理办法解读及办法实施所具备的条件四个方面向领导小组汇报,重点介绍学节能管理工作分级负责、重点监督、管理与改造并重的基本原则和谁使用,谁负责谁节约,谁受益的基本思路。

         

随后各成员单位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节能管理办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节能奖励实施办法》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水电计划管理办法》进行讨论,对具体条款提出相应修改建议。

         

副校长马川鑫听取完各单位讨论意见后做总结讲话,马校长指出,开展节能工作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举措,是后勤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则上通过三个办法内的各项内容,总务处分类细化完善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办法的操作和实施环节要进一步推进落实,为学校节能工作建立提供制度保障。(文:刘莹睿   图:刘莹睿)

能源管理中心

12月30日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