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3-13]        阅读: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更好的开展2017年各项工作,总务处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统筹规划,于310日下午3时在草堂校区学府城会7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总务处工作要点研讨会”。本次会议特邀马川鑫副校长出席,由刘永恒副处长主持,总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青年骨干、业务主管及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龙副处长分别从综合管理计划、“两学一做”学习及思想建设、节能管理成效、深化体制改革、供应回收与设备设施、环境提升与质量监督、修缮工程与归口管理、生产安全管理与实践标准化、理论研究与宣传等9个方面汇报了总务处2016年年度重点工作情况。

随后,刘虹副处长宣读了经民主测评选出的2016年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并由马校长和四位处领导为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会议第三项,卜长安处长分别从党建,队伍建设,后勤改革,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基础保障,修缮管理,节能管理,物业监管,生产安全管理九个方面,细致准确、有理有据的解读了总务处2017年工作要点,并要求各位同志打好基础、练好内功、不求名利、凝心聚力为我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及生活环境。

会议最后,马校长对总务处2016年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后勤同志们这一年来的工作是“服务到位、保障有力”,不仅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肯定,更多的得到了师生们的称赞和表扬。后勤工作管理要规范,要具备前瞻性,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文化方面的建设,提高同志们的精神状态和境界。马校长要求大家要团结一致,继续努力迎接新工作,新任务,2017年工作做得更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