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与建科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24]        阅读:

9月21日下午,在草堂校区学府城会议室总务处与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副处长刘虹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副院长冯增喜及两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福尧主持。

卜长安从工作职责、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四化”建设、节能工作及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总务的基本情况。张福尧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站房、三个平台、八大系统介绍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

 

于军琪从学院成立的的初心和使命、国家一级专业建设情况和国家一级学科的创建情况介绍了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以本次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加强与总务处产学研深度合作,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

   

刘虹冯增喜分别代表两个部门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实习实践内容和合作方向。 

(图、文:倪锦园)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