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青春护绿我先行 生态校园共呵护
—总务处组织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5]        阅读:

立德树人,劳动为先。为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美化、绿化环境的意识,提高学生热爱校园的热情,增强学生通过劳动美化环境的观念524日,总务处联合后勤校园中心、附属中学、琴榕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青春护绿我先行 生态校园共呵护”劳动教育活动。

除草活动采取分组划片的方式进行,并为同学们配备了手套等专业除草工具。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准时到达指定区域,一到现场便迅速投入除草工作,他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整个校园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美丽校园的映衬之下他们一个个蹲下去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不到1小时的时间内圆满完成除草任务同学们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微笑,享受着劳动的快乐,诠释着劳动最美的真谛。

此次劳动教育活动以服务师生为理念,从身边事入手、从重点处着眼,将劳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做到深处。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