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22#、29#楼加建电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入场对接会
时间:[2021-06-10]        阅读:

为充分做好22#、29#楼加建电梯项目土建工程入场前的施工准备工作69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107会议室,总务处组织召开22#、29#楼加建电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入场对接会,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修缮管理科全体人员及施工单位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以横道图的形式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度计划的详细安排,提出了入场施工后需要重点解决和明确的相关问题。

修缮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并从施工技术规范、安全文明施工、工程造价控制、双方的沟通机制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要求施工单位入场后注重安全文明施工,重视施工质量,保持及时有效的沟通,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会后,修缮管理科相关管理人员与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前往项目现场踏勘,就项目入场后的施工围挡、施工材料堆放场地等问题进行现场沟通。

张龙强调加建电梯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施工顶层设计和规范化管理等相关工作。希望施工单位与学校及时沟通、通力合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