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修缮科召开2021年暑期修缮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教育暨技术交底会
时间:[2021-07-19]        阅读:

为了确保2021年暑期修缮项目有序推进、保质按期完成。718日下午500,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修缮科组织召开了2021年暑期修缮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教育暨技术交底会,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修缮科全体人员、修缮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修缮科负责人赵欣悦主持。

会上,赵欣悦首先介绍了今年暑期修缮工程的特点,要求施工单位将总务处修缮工作管理理念“安全、质量、规范、廉洁”贯穿工程实施始终,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定期召开工程例会,沟通项目实施情况,确保项目顺利如期完工。

修缮科相关管理人员对安全文明施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按规施工。针对各修缮工程施工内容和特点,对各项目进行施工技术交底,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关键工序、隐蔽工程、特种作业的施工管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最后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工程签证报审、工程资料归档等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维护管理负责人介绍学校入楼宇施工的具体要求,要求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和需要配合时要提前告知报备,涉及楼宇原有水电消防改造施工的要做好施工图纸绘制及移交工作。

各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施工组织安排、关键工序的完成时间节点以及保证项目按期完工的措施等。

张龙强调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要发扬工匠精神,做好施工细节,注重绿色施工,提升施工品质;做好施工安全风险等级和防范管理,制定安全风险应急预案。希望与施工方达成共识,相互配合,实现共赢,高质量完成暑期修缮改造项目。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