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雁塔校区供暖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3-20]        阅读:

2024年3月19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107室召开雁塔校区供暖工作总结会。总务处处长闫清波、副处长程永阳及动力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动力科负责人2023-2024采暖季供热基本情况、良好做法及典型经验和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三个方面汇报了供暖工作。随后,参会人员立足工作实际,讨论交流供暖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和好经验,为下一个采暖季做好充分准备。

闫清波处长对今年的供暖工作表示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采暖季供暖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极论证方案,高效有序解决问题,争取在下一个采暖季取得成效;二是加强和热力公司的沟通联系,积极为学校争取更多的暖气费减免额度,用于后期维修改造;三是高度重视雁塔校区用水安全,注重末端用水住户的体验,形成系统的供水流程,确保供水稳定与水质安全。

图文来源:动力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