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总务处荣获2009年陕西高校后勤劳动竞赛暨“服务育人”先进集体。
时间:[2010-01-18]        阅读: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向全省高校发文「2010」1号,表彰了全省高校后勤系统在劳动竞赛暨“服务育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总务处荣获“先进集体”,处长吴昊荣获“先进个人”。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号召全省高校职工学习他们管理严谨、团结友爱、勇于创新、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掌握工作技能和本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保证工作质量,为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构建和谐高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