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草堂校区换热站水泵维护保养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07-13]        阅读:


按照学校采购程序,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换热站水泵维护保养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工程所需材料和服务的施工单位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草堂校区换热站水泵维护保养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

  联系人:  现场踏勘联系人:

  电话:029-82202321         029-89025518

三、项目概况

堂草堂校区现有换热站7座,其中教学区5座,教职工公寓2座,换热站自2012年开始陆续投入使用,投用最早的换热站设备已使用10年。根据上个采暖季换热站的设备运行状况,草堂校区换热站内的56台循环泵、补水泵等设备大多存在运行声音异常、轴承磨损、线路绝缘损坏等故障问题。为保证今冬采暖季换热站内水泵设备高效、稳定、安全运行,能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可靠的供暖保障,现需对换热站站内56台水泵进行全面维护保养。

四、项目预算资金:8.5万元。

五、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提供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六、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 7 - 15   18:30:00

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开标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行政楼107会议室

4、勘查现场时间:另行通知

七、本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