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草堂校区公共楼宇外墙瓷砖脱落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2-10-14]        阅读:

   按照学校采购程序,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草堂校区南山书院2号公寓屋面漏水维修项目  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工程所需材料和服务的施工单位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草堂校区南山书院2号公寓屋面漏水维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

  联系人:  现场踏勘联系人:

  电话:029-82202321         029-89025210

四、项目概况

9月初学生返校后的连阴雨期间,接学生处报修,2号学生公寓404405406412房间等10余间宿舍漏水严重,影响学生正常住宿,该楼屋面防水层已达10年,防水层存在老化、破损问题,且因漏水宿舍过余分散,零星维修难以彻底解决漏水问题,建议进行整修,保证维修效果造。

五、工作量及技术要求:

序号

施工内容

单位

工程量

1

拆除屋面1cm厚人行道砖,垃圾下楼,清理外运

m2

260

2

红砖砌筑120挡水墙,高1.5m,内外砂浆抹面

m2

160

3

屋面整体粘结砂浆找平

m2

260

4

刷冷底油,铺贴-25度3+4聚酯胎SBS防水卷材2层

m2

760

5

红砖砌筑240挡水墙,高0.4m,内外砂浆抹面

m2

90

6

面层浇筑5cm厚细石混凝土保护层,预留伸缩缝,后期养护

m2

260

7

屋面透气管安装

30

8

暂列金

1.5万元


项目预算资金:19.00万元。

六、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提供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七、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019

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开标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行政楼107会议室

4、勘查现场时间:另行通知

八、本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