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草堂校区学生公寓楼内地砖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3-02-22]        阅读:

按照学校采购程序,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学生公寓楼内地砖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工程所需材料和服务的施工单位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草堂校区学生公寓楼内地砖维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WC-2023004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

  联系人:李清馨              现场踏勘联系人:

  电话:029-82202321              029-89025210

四、项目概况

我校草堂校区学生公寓楼内存在地砖起鼓、外墙瓷砖脱落及暖气管道锈蚀爆管问题,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服的住宿环境,现需实施维修改造,本次改造内容主要为:地砖维修、管道更换及外墙瓷砖修补。

五、工作量及技术要求

项目预算资金:11.70万元。

六、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提供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227

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开标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行政楼107会议室

4.勘查现场时间:另行通知

八、本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