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草堂校区学生公寓供电增容项目设计采购公告
时间:[2024-04-01]        阅读:

按照学校采购程序,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学生公寓供电增容项目设计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有能力提供本工程所需材料和服务的施工单位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草堂校区学生公寓供电增容项目设计

二、采购项目编号:ZWC-20240003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

报名联系人:老师         现场踏勘联系人:仝老师

电话:029-82202321          电话:029-89025518

四、项目概况

根据学校建设规划,草堂校区拟新建两栋学生宿舍楼及地下空间,建筑面积39106㎡。为了确保拟建学生宿舍楼供电安全、稳定、可靠,现需由高冠变电站为教学区引入第二电源,并在第二电源点增容3200KVA。该项目需委托具有电力设计资质单位提供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等服务内容,以确保后期项目顺利进行。

项目预算资金:9.50万元

五、设计需求及要求:

1.由高冠变电站为教学区引入第二电源,并在第二电源点增容3200KVA。需完成相对应的高压线路、环网柜、高压柜等高压设备的设计。

2.负责增容前期的方案审批及手续办理,直至设计完成后的供电局审图,设计文件符合项目现场实际情况,科学合理无漏项,并且满足学校公开招标的要求。

六、期限要求:30日历天

七、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投标人须负责增容前期的方案审批及手续办理,直至设计完成后的供电局审图,设计文件符合项目现场实际情况,科学合理无漏项,并且满足学校招标的要求,明确主要参与人员的职责及任务,并附简历。须在文件中承诺参与本次项目的项目组成员不得随意变动,如有变动须与采购人协商。在标书中须明确设计队伍人员名单。

4.投标单位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送电、变电)丙级及以上资质,属于西安供电局入围或认可单位;具备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和良好信誉,且从业无不良记录。

八、报名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4-04-03

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开标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行政楼107会议室现场开标


                                               总务处

                                                                                                                                               202441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