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草堂办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7-13]        阅读:

713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草堂办党小组草堂校区综合215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小组全体党员和后勤管理办公室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赵欣悦主持。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结合学校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和业务骨干人员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围绕自身承担的职责任务,聚焦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自查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参会人员逐一结合自身在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同时真诚直接、实事求是地对党支部、党小组、处领导班子和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前,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内谈心谈话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这次组织生活会给党小组全体党员和科室骨干人员提供了一个认真学习、冷静反思、充实提高的机会。草堂办党小组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营造学习、创新、健康、人文的良好氛围,促进科室人员精诚团结、共同进步,为学校“安全、高效、优质、绿色”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