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草堂校区2022年专项修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
时间:[2022-09-27]        阅读:

 

9月27日上午9:30,后勤管理办公室在学府城8号楼能源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草堂校区2022年专项修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招采办、财务处及项目使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此次会议分为项目基本情况汇报和现场查验两个阶段。会议开始由后勤管理办公室工程维修中心负责人从工程招投标、施工主要内容、完工效果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招标办、财务处、项目使用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招投标、合同运行、施工合同、竣工验收等过程资料进行了审核,项目使用单位反馈了项目近期使用情况。

 

随后,各参验单位相关人员共同进行现场查验,对各项目的整体效果、施工细节、完工质量等细致查看。经参验单位相关人员充分讨论,此次验收的16项修缮项目试使用期间无质量问题,施工资料完善,施工质量良好,均具备验收条件,予以验收合格。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