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青年沙龙系列交流活动
时间:[2023-02-24]        阅读:

近日,总务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以“我为监管献一策”、“节能降耗 共研献计”、“充电蓄能 以学促干”为主题的青年沙龙系列交流活动。对标总务处的专项工作,三次活动分别从后勤监管、节能降耗、修缮管理三方面工作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总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杜玉峰出席并主持活动,两校区相关人员参与交流活动。

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目前工作中存在什么问题”、“今后工作如何更细更好开展”、“员工专业能力如何提升”......老员工根据多年工作经历分享宝贵经验,提出工作改进新举措;新员工发挥新思维,探讨工作新方法,注入团队新活力。全程观点不断交锋、思维不断碰撞,掀起了一场场头脑风暴。

集思广益凝智慧,共同研讨促发展 。下一步,总务处党支部将持续推动此类特色交流活动的进行,不断优化有利于处室向好发展和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总务处将依托轻松愉悦的交流学习平台,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增强青年员工探索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图文来源:草堂党小组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