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10]        阅读:

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我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总务处党支部分党小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undefined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广泛交流讨论,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各党员分别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业务能力、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认真剖析,同时对领导班子和处室发展提出了若干好建议、好想法。各位党员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深了理解,增强了团结,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

同时,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党内平等”为原则在会议中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闫清波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严肃认真,达到了良好效果,同时,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第一,总务处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提高政治站位。其次,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树牢“抓党建就是抓业务、抓业务就是抓党建”的理念,将党建工作纳入总体工作布局,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系统性谋划总务人才队伍长远建设,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第三,要进一步抓好问题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全面整改和重点任务推进相结合,紧盯问题不放、扛牢责任落实、逐条逐项突破,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和提升能力的实效。第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始终保持工作热情,持续树立总务良好形象,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上下齐心,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