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咸阳市水务局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节水管理工作
时间:[2023-03-27]        阅读:

3月27日下午,咸阳市水资源工作站站长王晓成带队,陕西中医院大学后勤处书记史睿成、副处长何屹一行十余人来我校交流调研节水管理工作,总务处副处长程永阳,动力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调研。

程永阳对交流调研一行同志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节能工作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来节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动力科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详细汇报了学校水资源利用情况、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获得的成绩与荣誉、节水管理后期努力的方向。在听取了学校节水管理工作汇报后,双方就表计计量不足、雨水回收利用、学生用水管理等重点关注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3C洗漱水回收、5号公寓直饮水废水回收、人工湖水源改造等节水改造现场进行实地考察,相关人员对项目立项背景、节水工艺、节水效益进行逐一讲解。

经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王晓成对我校节水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我校节水管理工作规划科学、管理规范、效果显著,起到了良好的绿色节能引领示范作用,创造性地将具体节水工作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充分发挥了节能的长期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