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草堂校区2023年物业服务单位考核评价工作会
时间:[2023-12-28]        阅读:

 

12月28日上午,总务处在学府城7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草堂校区2023年物业服务单位考核评价工作会。总务处处长闫清波,管委会,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文学院、艺术学院、安德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草堂校区物业服务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主持。

会议中,后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阐述了草堂校区2023年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各物业服务单位对全年物业服务工作完成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专项汇报。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对五家物业服务单位进行综合评价,对物业服务单位在日常管理服务、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赞赏,并结合自身感受对优化提升物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60DCB

会议指出,各考核单位要具备大局意识,高度重视物业服务管理考核工作,统一认识,多方协同,齐抓共管,严格按照标书和合同要求,明确物业服务考核标准,确保公平、公正、客观评价,通过以考促改的方式实现监管到位,推动物业服务考核管理工作做精做细,提升校园物业服务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物业服务单位要树立精品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学校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健全物业管理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为师生提供高品质服务。

闫清波对物业服务单位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物业服务单位要聚焦主责主业,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关注师生需求,通过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二是关注服务的意义,把有温度的服务延伸到最后一米。三是围绕立德树人。以服务学校大局为己任,主动适应学校建设发展新任务、新要求,做到管理到位、服务到位、执行到位。四是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图文来源:后勤管理办公室)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