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社区居委会召开2023年各工作组总结汇报会
时间:[2024-01-20]        阅读:

119日下午,社区居委会召开2023年各工作组总结汇报会,总务处处长闫清波出席会议,社区居委会主任牛建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赵珊主持。

会上,党建组及两个行政组依次围绕各组分管业务、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梳理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社区牛主任对各组总结汇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今年是社区居委会各组首次以PPT的方式对工作进行汇报,大家积极准备,取得了如期效果。但存在精细程度不足等问题,希望大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undefined

闫处长充分肯定了社区居委会2023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2024年社区工作如何做好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社区工作人员要爱岗敬业,对社区要有归属感;二是要发掘社区特色亮点,打造建大社区特色;三是要坚持关注特殊群体,让社区有温度;四是要加强与属地政府联系,做好日常居务工作;五是莫要虚度光阴,多学习,练好内功;六是,要端正态度,保持热心、细心、耐心和将心比心。

新的一年,社区居委会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努力奋斗,在总务处的领导下,按照“七个一”指导思想,主动对接街道,落实“一二五”党建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氛围。

图文来源:社区居委会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