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校长赵祥模带队检查校园环境和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4-02-23]        阅读:

 2月18日上午,校长赵祥模带队检查雁塔校区校园环境,督导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4年春季开学平稳有序。副校长张晓辉,党办校办、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赵祥模带队先后前往教学办公区、学生生活区、公共活动区以及家属区等地认真查看、详细询问、现场研判,提出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的思路和建议。他指出,校园环境有着春风化雨、潜移默化的育人功能,对学校教学科研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学生良好情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赵祥模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做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美丽整洁、舒适高雅”。总务处要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布局,让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参与教育,让每一面墙壁都在说话,让每一个空间都在育人。后勤服务中心要精益求精,打造品牌工程,用心用情加强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以优美、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文来源:安全生产与综合管理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