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展示 > 供应保障 > 正文 供应保障
总务处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草堂校区供暖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11-03]        阅读:

112下午总务处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年度草堂校区供暖工作协调,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冯浩,总务处副处长王运思,草堂供热公司副总经理王鹏远,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新大正物业、明德物业、北京国基伟业物业、和风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物业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运思主持。

王运思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总务处后勤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赵欣悦从草堂校区供暖概况、供暖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完成情况、今冬供暖的工作安排、供暖工作中校内外各单位需要给予的支持和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物业单位负责人对服务区域内的供暖工作准备情况与存在问题进行详细介绍。草堂供热公司王鹏远介绍了热源准备、外网维护改造情况及今冬采暖季校内供热服务的人员配备。管委会、学生处等参会人员明确表示将全力配合总务处共同做好本年度的供暖工作。

王运思对到会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并对今冬的供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秉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把关注师生冷暖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加强组织管理,强化服务,在供暖工作的关键环节上,提前准备,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的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夯实责任,主动工作,将供暖工作做实做细,保障草堂校区供暖稳定运行,让广大师生温暖过冬。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