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完成年度任务中期考核工作
时间:[2013-07-01]        阅读:

随着暑期的到来,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临近尾声,总务处任务也已进入中期考核阶段,根据《总务处2013年全年工作任务分解表》、《总务处工作计划》及《总务处优秀科室考核办法》的要求,626日下午,在总务处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任务中期考核工作会”。

首先,张龙副处长对本次中期考核工作的原则及要求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本次考核是针对总务处本年度任务分解工作完成情况开展的自查活动,既是对各科室工作的检查也是督促,希望各科室认真总结,如实汇报。随后,各科对本科室中期工作进行汇报,经过汇报,各科的工作都在如火如荼,按部就班的开展着,并按计划完成了任务分解表规定的内容。各科汇报后,各分管副处长对各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吴昊处长对这次中期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提出了希望,本次中期考核,各科的工作基本完成,有些还超额完成,达到了满意的效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汲取经验做好后续工作;继续努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力争先进!

安全科

2013628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