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我校召开南院物业化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01-17]        阅读:
 

为规范学校家属区物业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教职工生活需求,116日下午,学校专门召开南院物业化工作协调会,安排、落实南院物业化管理工作,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处、国资处、人事处、宣传部、离休办、退休办、工会、居委会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马川鑫主持。会上马校长指出,总务、后勤及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并做好各项职能分工;所收费用上缴学校财务处,并由财务处设立专户,做到专款专用;将服务承诺融入到宣传工作中去,做好宣传告知工作。

总务处处长卜长安表示,以量出为入的原则,设立财务专户,做到收支两条线;南院小修人员及设施全部移交给后勤。对于实施物业化之前,多层住宅需要维修的工程,总务和后勤共同查看,确定工程及预算;高层住宅电梯移交后勤,签订专项委托协议;各部门结合开展宣传工作,共同履行自己的职责。

各部门负责人从各自职责角度出发,就有关财务、房屋、电梯、宣传、维修业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南院物业化过渡化方案是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后勤服务工作进程的一个里程碑。该方案定于201731日正式实施。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