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团结协作 活力总务”总务处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9]        阅读:

为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团队执行力。201810月28日,总务处组织29位朝气蓬勃的员工们前往蓝天汤峪,开启“团结协作 活力总务”为主题拓展训练之旅。

上午,教练带领着首先进行团队“热身破冰”融合活动,目的是调动每位队员激情、鼓舞士气迅速地融入到活动氛围中。接着“鼓舞飞扬”训练项目,分组协作在鼓面颠球,培养队员个体与团队之间协作能力,尽最大努力完成最佳成绩。

下午,团队挑战“高空断桥”训练,要求每位队员一个人跨过断桥完成挑战。所有队员没人退缩,克服心理恐惧、突破自我,全员通过。最后挑战“绝地逃生”项目,为了完成挑战,队员们配合协作,搭建人梯,在最短时间内把一个个队员送过4.5米高的绝壁。

随着活动结束,张龙副处长总结讲话:回顾一天的活动训练内容,从破冰融入团队到分工协作再到团结一致,大家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奉献、协作、勇气、友爱、感恩”。同时也感受到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