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7-12]        阅读:

7月8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总务处处长卜长安、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张龙以及全体党员及年轻骨干。会议由张龙主持。

首先党支部委员赵欣悦、杜玉峰、吉华分别带领党员学习、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科协大会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之后的心得体会。

接着,组织委员李洋安排部署总务处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解读总务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帐。提出要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认真盘点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整改,加强宣传。

最后,卜长安处长就本次的会议作出总结: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学习各项会议重要讲话;二是深入谈心活动,发现工作中存在不足;三是转变观念,明确工作意义和价值,主动担当,建立长效机制,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开展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