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建科大社区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共筑全民防疫屏障
时间:[2021-07-13]        阅读:


 为高效有序落实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月23日至7月10日,建科大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广泛宣传,拨打提醒接种第二针疫苗电话5524个,回访电话11048个,并建立疫苗接种电话回访台账6册。同时采取张贴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小喇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接种标语,在辖区路段上引导已到时、未接种的居民和附近商户到医院接种等多样化宣传动员方式。推进居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构筑一道强固有力的防疫安全屏障。

 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期间,建科大社区带头前往建科大北院文体馆和校医院两个疫苗接种点协助医生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充分发挥网格作用,精准布点、贴心服务,为解决社区老年人不会使用微信的情况,及时与校医院取得联系,建立社区老年人疫苗接种“绿色通道”,配合帮助老年人线上预约、线下登记。并建立每日疫苗接种微信提醒群,确保每位居民按时顺利接种上第二针疫苗。共计帮助社区337名70岁以上居民打上新冠疫苗。形成了全民宣传的强大合力,争当“应种尽种”的“推动者”。最终协助学校和街道办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任务,截至7月10日达成建科大社区90%的疫苗接种率。


    IMG_262


    IMG_269

 

    IMG_265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