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草堂校区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22]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管理水平,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6月21日,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饮食安全专题学生座谈会。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欣悦、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后勤草堂服务中心副经理张金昌、各食堂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金昌从制度建设、管理思路、操作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食堂的基本情况。交流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围绕就餐环境、饭菜质量、食品安全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体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各食堂负责人对学生代表的提问一一作出解答。

赵欣悦对学生代表的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各餐厅近期所做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予以肯定,她表示后勤管理办公室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做好食堂监管工作。一是认真梳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联合后勤草堂服务中心共同做好落实和回复;二是将不定期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畅通沟通渠道,了解学生的需求;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好观察员、联络员、宣传员,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四是要求各食堂重视安全生产,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环节工作都有具体措施,抓实抓细。

本次座谈会,在总务后勤和学生之间构建了沟通交流平台,通过倾听学生需求,了解并解决问题,增强了学生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为满足广大师生多样化需求、全方位提高食堂餐饮服务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