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学校能源费用回收内审工作会
时间:[2022-11-10]        阅读:

11月10日上午,总务处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能源费用回收内审工作会。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陈林波、副总经理陈林波牛广召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玉峰主持。

首先,总务处动力科负责人详细解读了《能源费用回收内审工作实施方案》,接着,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对内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三年学校能源费用回收数据系统进行摸底,入户排查,建立台账,做好分析数据;二是识别和评估能源费用回收中面临的风险,做到应收尽收;三是完成能源费用回收内审报告,提出改进方案,建立长效内审机制。同时,与会人员就水电暖回收系统整合、家属区住户身份识别、费用应收尽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陈林波表示全力配合,按照“试点”选择,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