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建科大社区近期组织家属区完成32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11-11]        阅读:

国庆节后,西安市疫情多点爆发。自10月9日出现2例社会面病例后,连续32天社会面病例仍未清零,但目前防控形势整体向好,社会秩序得以有序恢复。

本轮疫情以来,学校防控办、总务处多次开会研讨近期防控形势,梳理密接人员详细情况,要求社区居委会积极对接属地政府,在家属区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政策,同时为北院学生提供好防控政策咨询。

社区在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雁塔校区家属区组织完成了32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社区工作者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热情,连续多日,披星戴月,早晨5:30到达核酸现场,做好准备工作。6:15核酸检测有序开展,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全力投入到身份核验扫码录入、核酸采样等各个环节,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正常进行。在居民核酸检测完成后又积极与附中、附小、幼儿园对接,及时将居民检测转为学生专场检测。人员众多,时间紧迫,在32轮核酸检测中,社区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奋力守护着这“健康绿”。

32轮核酸检测,累计完成采样180463人次。目前,本轮疫情仍处于扫尾清零阶段,社区居委会将高度关注疫情走势,管控好家属区重点人群,坚定不移的落实属地疾控相关政策,为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